郑州市医疗保障局网站logo
防患于未“燃”——高新区医保中心组织 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应急演练
来源:高新区医保中心  时间:2024-03-26 11:23

为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增强全体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增强自救能力,3月25日上午,高新区医保中心联合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及应急演练。

培训会上,消防安全教官通过真实案例视频、幻灯片等形式给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课,阐述了火灾的危险性,深刻剖析了引发火灾的原因和预防措施,并就如何开展自检自查和车辆自燃自救有针对性地进行了讲解。

图片1.png

随后,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消防演练。大家认真学习灭火器使用方法并积极参与了火灾疏散逃生演习。

 

图片2.png

通过本次培训及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提升了全体干部职工在应对突发险情时的快速处置能力,为单位的平安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