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医疗保障局网站logo
创文明新风 树理想信念
——郑州市医保局上街分局开展书香机关建设全民阅读系列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3-13 16:40

为深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打造“书香机关”,引导广大医保干部职工养成爱读书、善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进一步丰富机关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医保上街分局积极开展书香机关建设全民阅读系列活动,活动时间贯穿全年。

一是“共读一本书”。精心选择阅读书籍,共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为人民服务》《鲁迅全集》《论语》《道德经》《唐诗三百首》等书,在广大医保人中营造起爱经典读经典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思想境界、增强精神力量、激发干事热情。

二是“捐献一本书”积极倡议分局广大干部职工,向上街图书馆捐献一本自己读过的经典好书,做到美美与共,与文明同行,共同促进书香上街建设

三是“分享一本书”每月召开一次读书分享会,与会同志分别诵读自己喜欢的“名篇”或推荐一本好书,通过分享,养成“读书好、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习惯,进一步增强书香机关建设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市医保上街分局将继续打造平台,完善基础设施,进一步推动“书香机关”向纵深拓展,打造“永不落幕”的医保读书节。

投稿人:栗志民 雷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