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医疗保障局网站logo
强培训 促业务 优服务
--郑东新区召开机关单位医保社保业务培训暨政策宣讲会
来源:郑东新区医疗保障中心  时间:2024-03-04 10:41

为进一步加强医保社保政策宣传,有针对性地提升郑东新区机关事业单位对医保社保惠民政策的知晓度,提升经办人员的服务能力,更好地保障参保职工权益。3月1日下午,郑东新区医疗保障中心联合郑东新区社会保险中心在龙子湖办事处召开全区机关单位医保社保业务培训暨政策宣讲会。郑东新区医保、社保中心相关业务科室人员,郑东新区各学校医保社保业务经办人员参加会议。

  

培训会采取现场授课和互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医保业务骨干围绕“用人单位参保登记、医保转移、城镇职工住院报销、慢特病申请”等机关医疗业务经办流程进行了详细地讲解;会议过程中,大家互动交流,针对各学校在日常办理医保社保业务时的高频问题进行现场提问,医保社保工作人员进行了答疑解惑;会议最后由医惠保工作人员作了医惠保政策讲解。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主动地把学习到的政策、业务流程充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强弱项、补短板,为学校参保职工提更加供优质高效的医保服务。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参训人员对医保社保工作的认识,加深了参训人员对机关单位医保社保政策和经办流程的理解,为今后做好经办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接下来,郑东新区医疗保障中心将扎实推进医保政策、业务培训工作,把郑东新区医保经办服务工作做到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以全新的精神状态推动医保经办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