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医疗保障局网站logo
经开区医保中心召开节后收心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2-19 11:04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作为。2024年2月18日,经开区医保中心召开节后收心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节后及时调整工作状态,将思想和行动迅速投入到工作上来,并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经开区医保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依次对2023年工作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尽快找回工作状态,理清工作思路,转变工作作风,严守上下班、请销假等工作制度,做好本职工作,齐心协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随后会议对2024年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一是要迅速收心,调整精神状态,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从“过年状态”切换到“工作模式”,将思想及注意力转移到工作上,要收心归位,全身心投入工作中,做到“人到岗,心在岗”;二是要服务用心,作为窗口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要本着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认真落实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等,积极履职尽责,做好窗口经办服务工作;三是要齐力同心,开好局谋新篇,全体干部职工要各司其职,认真梳理工作任务,持续抓好重点难点工作,高标准推动医保工作提质增效,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斗志开展新一年的工作。

全体干部职工通过会上收心,纷纷表示会迅速投入工作,及时调整状态,持续落实好各项医保政策,推进全区医疗保障事业健康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