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医疗保障局网站logo
郑州市医保中心到上街督导考核医保经办管理服务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1-25 15:30

为提医保经办队伍管理服务水平,1月24日,市医保中心副主任辛志文一行到上街区开展医保经办管理服务考核工作 

考核现场,考核组先是通过座谈的方式了解上街区2023年医保经办管理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打算,围绕年度目标任务重点民生实事标准化建设、经办管理”工作情况4大类45项,逐项查看了相关材料,并到峡窝镇便民服务中心、晨光社区便民服务点,深入了解医保下沉工作运行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通过考核,市医保中心考核组充分肯定了我中心在医保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精细化管理、优化经办服务、创新便民举措,以“政策落实力、经办执行力、群众满意度”为落脚点,让群众办事更加优质高效、方便快捷。

投稿人:马晓雁 原利华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