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医疗保障局网站logo
郑州市医疗保障局新密分局启动2023年度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年终考核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1-24 10:06

为持续规范定点医药机构服务行为、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医保基金使用效能,切实维护参保人员合法权益。新密分局启动2023年度新密市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年终考核工作。

此次考核以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为基础,定点医疗机构考核按照内控管理、DIP/DRG付费管理、目录管理、就医管理、集中采购落地情况、信息系统管理、日常管理、违规行为查处等方面进行全面考核评价。定点零售药店考核按照内控管理、服务管理、药品及医疗器械管理、集中采购落地情况、信息系统管理、日常管理、“双通道”管理、违规行为查处等方面进行全面考核评价。

此次的考核结果将作为2024年度医保服务协议续签的重要依据。旨在通过年终考核进一步压实医药管理服务责任,调动我市医药机构自我约束、自我监督的积极性,及时发现问题,遏制违约违规行为,规范服务行为,强化监管力度,促进医药机构全面健康发展。

(新密分局:谢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