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医疗保障局网站logo
管城分局召开廉政教育学习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1-15 15:34

2024年1月11日,管城分局在会议室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 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党组书记、局长吴俊斐同志,党组成员、副局长朱玉强同志以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8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经过新时代十年坚持不懈的强力反腐,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但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我们对反腐败斗争的新情况新动向要有清醒认识,对腐败问题产生的土壤和条件要有清醒认识,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精准发力、持续发力,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党组书记、局长吴俊斐同志叮嘱全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读吃透,更要真抓实干,学以致用。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就要把治标和治本结合起来。把握“不敢”这个前提,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着眼“不能”这个关键,形成靠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的长效机制;扭住“不想”这个根本,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和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三者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推动各项措施在政策取向上相互配合、在实施过程中相互促进、在工作成效上相得益彰。

(供稿:办公室 孙俊伟 编辑:司管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