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医疗保障局网站logo
超赞!二七医保暖心服务再获锦旗
来源:郑州市医疗保障局二七分局  时间:2023-08-18 18:00

近日,参保人刘女士将一面印有不忘初心担使命,为民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到郑州市二七区医保中心经办服务大厅,对我中心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和耐心热情的工作态度表示衷心感谢。

时间回溯到今年3月,该群众因意外导致腿受伤,住院手术费用因单位参保问题导致无法进入正常报销流程、在不知怎么办的时候通了二七中心的电话,荆征同志了解情况后便积极地沟通一边沟通一边耐心解释,安抚当事人的情绪,跨科室协调,最终圆满地解决了刘女士的问题。对此,刘女士非常感谢二七医保中心工作人员的不辞辛劳得到了当事人的肯定和感谢。

锦旗虽轻情意重为民办事暖人心。它凝聚着人民群众对我区医保工作的信任与鼓励,传递的不仅仅是办事群众的感激之情,更是对我中心工作服务品质的认可,对优质服务的最好证明,是对医保工作的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二七医保职工将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最短的时间、最快的速度,最热情的服务,为群众继续提供更优质的医保服务。



 

                (供稿:二七医保中心 机关事业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