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医疗保障局网站logo
郑州市医疗保障局管城分局开展 “珍爱宝贵生命 拒绝酒驾醉驾”警示教育宣讲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8-18 15:25

扎实推进医保系统廉政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强化正视问题,自觉把酒驾醉驾违法违纪行为扼杀在摇篮里,817日,郑州市医疗保障局管城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局会议室参加了市局组织的“珍爱宝贵生命 拒绝酒驾醉驾”强免疫专题警示宣讲视频会议。


民警同志用生动入心的言语给大家扎扎实实上了一课。通过血淋淋的惨痛案例警示教育宣讲,广大干部职工深入了解了酒驾醉驾的危险性,不但对单位形象造成不良影响,而且对个人及其家庭带来巨大伤害,清醒的认识到醉驾入刑的真正意义并不在于实现法律处罚从轻到重的规律性,而在于其行为可能随时引发的社会安全威胁,其背后所以隐含的更是对社会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尊重和保护。


会后广大职工干部签署了《拒绝酒驾承诺书》,谨记“为了您和家人的幸福,饮酒不驾车,驾车不饮酒”这条警句,牢记“莫与人抢道,别跟车赛跑,赶路不差这几秒”,时刻敲响交通安全的警钟,珍爱生命从我做起。

(供稿:办公室 孙俊伟  编辑:张海磊)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