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医疗保障局网站logo
高新区医保中心组织召开廉政教育学习专题会
来源:高新区医保中心  时间:2023-05-30 16:52

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底线,5月29日上午,高新区医保中心召开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医保中心负责人姜岗岗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1.jpg

会上,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随后,我中心廉政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成员根据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

 2.jpg

会议要求,《准则》是以党章为根本遵循,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充分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经验新成果,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提供了根本遵循,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在2023年要努力做到三个方面:一是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群众谋福祉。二是始终坚持“团结奋斗、担当作为”,为医保事业破难题。三是始终坚持“廉洁奉公、风清气正”,为“清廉医保”筑根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