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医疗保障局网站logo
厚植清廉土壤,筑牢廉政防线——管城分局深入开展廉政教育自查自纠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5-23 18:07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作风建设,厚植清廉土壤,523日下午,郑州市医疗保障局管城分局开展了“纠作风,促廉洁”活动,通过对名单,查签到,核假条,实时拍照等方式对局机关、医保中心作风纪律进行突击检查。


同时,结合《关于青海省 6 名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查处情况及教训警示的通报》文件精神,对我局工作日饮酒情况进行自查。


管城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俊斐强调,要持续把廉政教育活动向纵深推进,认真学习三级纪委全会精神以及近期通报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切实提高对廉洁从政重要性的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强思想、转作风、治未病”的要求,落实落细。从领导干部带头做起,自觉做到践行初心使命,为民务实清廉,推动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 (供稿:办公室 孙俊伟  编辑:办公室 张海磊)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