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医疗保障局网站logo
郑州市医疗保障局新郑分局 召开郑州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郑州市医疗保障局新郑分局  时间:2023-05-23 10:26

按照郑州市医疗保障局安排部署,5月22日,郑州市医疗保障局新郑分局在联通公司4会议室组织召开郑州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动员部署会。新郑分局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建军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二级主任科员赵豪宣读了《郑州市医疗保障局新郑分局关于郑州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实施方案》和《郑州市医疗保障局新郑分局推进郑州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及任务分工》,并对我局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法治政府建设是现代国家政治文明的重要标志,是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由之路。法治政府建设是全面依法治国的重点任务和主体工程,示范创建是建设法治政府的重要载体。全局上下要提升站位,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认清医疗保障在创建法治政府中的地位和作用。要以创建促提升、以示范带发展,持续完善行政执法体制机制,着力解决法治领域突出问题,增强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水平,打造最优法治化营商环境,加快建设职能科学、权责法定、执法严明、公开公正、智能高效、廉洁诚信、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部门。

会议强调,医疗保障系统在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中要在思想上真动员,宣传上下功夫,行动上真发力,细节上抓精准。增强创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作为、克难奋进、振奋精神、全力以赴,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成效圆满完成创建任务,为成功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贡献医疗保障部门应有力量。

会议要求,各责任科室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履行职责,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根据法治政府示范创建的工作要求,结合工作职责,认真全面梳理法治建设工作,以积极的行动,有力的举措,认真负责的态度,相互配合、全力推进示范市创建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和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报送有关材料。

此次的动员部署,让我局全力以赴做好创建活动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也必将会进一步推进我局的法治建设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供稿:规划财务和法规科科长蒋相莲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