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医疗保障局网站logo
市医保局上街分局召开医保智能场景监控应用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5-22 10:39

      近日,上街分局召开医保智能场景监控应用工作推进会,上街分局副局长基金监管科成员及辖区内定点医疗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白小杰副局长传达省、市关于医保智能场景监控引用工作文件精神,强调要持续推进医保基金监管智能监控系统建设,切实履行监管职责,督促各定点医疗机构加快医保智能监控系统应用,完善身份信息读取识别功能,落实实名就医,加强智能监控系统应用与日常审核、重点稽核、行政监管的有效衔接,全面提升医保基金使用智能监控水平。

    随后工程师就智能监控系统功能作了具体介绍,对智能控、智慧眼住院场景实时监控做了系统实操培训,合作银行进行了金融扶持政策讲解,郑州市第十五人民医院就相关工作做了经验交流。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智能场景监控建设工作;二是保持上下联动,系统发力,攻坚克难,强力推进,确保建设任务高质量完成;三是区医保部门与医疗机构及系统建设方要加强协调沟通,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通讯员:沈迎龙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