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医疗保障局网站logo
荥阳分局:召开“学标用标施标达标”标准化业务培训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28 15:43

为持续深化医保经办标准化工作,推动经办管理体系和服务能力现代化建设,全面提升医保经办效能,按照郑州市工作部署,3月27日,荥阳分局召开“学标用标施标达标”标准化业务培训会

学标用标施标达标”专项行动以5个标准子体系、103项工作标准、96项业务清单、53个业务表单,覆盖医保经办管理服务全过程、全领域。“学标”是前提,“用标”是基础,“施标”是关键,“达标”是核心,通过标准化建设,将医保经办在政策、流程、服务、实施在郑州市范围内统一化、标准化。

    通过此次培训,荥阳市全体医保经办工作人员深刻认识“学标、用标、施标、达标”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优化医保服务”的理念,保持精益求精的匠心、久久为功的耐心,以实干笃行引领荥阳市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