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医疗保障局网站logo
最暖心的“投诉”—— 一封来自市长热线的表扬信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28 10:45

3月24日,一位市民先生通过市长热线表扬我局办公室工作人员刘文扬,赞扬服务耐心,注重细节,给了非常满意的办事体验。拨打巩义市长热线的是米河镇的一位市民先生表示3月23日下午在拨打郑州市医疗保障局巩义分局电话,为母亲咨询缴纳居民医保相关问题的过程中,刘文扬同志为其认真讲解缴纳步骤,解释问题非常有耐心,真心对医保局所有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希望相关部门给与表扬。


近年来,巩义分局按照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结合单位工作实际,不断提升医保经办服务能力,努力让老百姓共享公平、公正、公开的医保公共服务,受到社会一致好评,营造了医保服务的良好形象。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局将继续提升服务效能,创新服务形式,贴心服务好每一位办事群众,以更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百姓的点赞,为全市营商环境建设增砖添瓦。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