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医疗保障局网站logo
郑州市医疗保障局二七分局组织开展参保职工医疗保险在职转退休经办业务专题学习
来源:郑州市医疗保障局二七分局  时间:2023-03-27 17:00

为持续优化辖区内医保领域营商环境,扎实推动“优化服务年”活动落实落细,近日,二七分局针对参保职工在职转退休经办业务办理开展了专学习


此次学习包括医疗保险在职转退休业务经办服务流程注意事项以及现场模拟演示业务流程操作等内容。业务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还对业务实际办理可能遇到的常见疑难问题及如何解决进行讲解交流,其中包括退休人员普遍关心的医疗待遇问题。

通过此次学习工作人员对参保职工在职转退休业务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进一步提升了医保经办综合业务水平。下一步,二七分局将持续以方便群众“就近办”“马上办”为出发点,切实服务好群众,为持续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贡献医保力量。

按照计划,参保职工在职转退休业务全市通办”将41日起实行预约办理模式。每月1日至25日,符合条件的郑州市(本级)职工(含灵活就业人员)凭预约信息到郑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医保专区或市内九区医保中心的服务窗口办理在职转退休业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