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医疗保障局网站logo
登封分局组织参加全省医保基金监管业务线上培训会
来源:登封分局  时间:2023-03-27 17:02

为贯彻落实全省医保基金监管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全省医保基金监管队伍能力水平,2023年3月22日--24日,登封分局组织参加了全省医保基金监管业务线上培训会,培训会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实施。参加此次培训会的有我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基金监管科全体工作人员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

图片1.png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经过3天的集中培训使我们认识到目前医保基金监管面临诸多挑战。国家医疗保障局基金监管司二处杨玲处长提出基金监管要统一规划、部省共建、兼顾差异,形成基金监管新模式,建设新思路,构架点(飞行检查)、线(专项行动)、面(日常检查)、条(上下联动)、块(部门协同)、体(大数据监管),融合“六个一体化”推动数据监管全面落地。基金监管工作面临新的发展机遇我们要牢牢把握机遇,完善制度机制、创新方式手段、提升能力保障统筹推进,狠抓落实认清形势,勇于担当,全力构建基金监管新格局。把握形势,开拓创新要突破固化的监管模式改革创新针对新情况新问题,想办法、破难题,努力开创基金监管新局面

会后登封分局要求大家学业务、学技能、补短板”,加强学习,提升自身业务能力紧跟形势变化,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扩大知识存量持续做好医药服务工作,维护参保人员合法权益。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