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医疗保障局网站logo
热情高效解民忧 群众致谢送锦旗
郑东新区医疗保障中心暖心服务赢得群众称赞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23 14:10

咱们的工作人员真是太贴心了,为你们点赞!2023年3月22日下午,河南省中圆大药房有限公司和河健坤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来到郑州市郑东新区医疗保障中心为稽核科送上“为人民办实事、做群众贴心人”字样的锦旗,并向郑州市郑东新区医疗保障中心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经了解,按照郑州市医保局审计整改工作要求,郑东新区医疗保障中心主动对接辖区内定点零售药店,加强指导和服务,企业整改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痛点,稽核科认真收集整理,及时跟踪处理反馈解决,有力保障辖区定点零售药店严格执行服务协议加强行业自律,实现规范管理。

 一面锦旗展现了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务实作风下一步郑东新区医疗保障中心将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服务理念,观念再更新,能力再激发,作风再转变,攻坚克难,打造一流的服务环境,让群众能真切感受到医保服务的温度,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