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医疗保障局网站logo
郑东新区召开2023年度医疗保障经办工作暨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23 09:16

2023年322上午郑东新区医疗保障中心召开2023年度郑东新区医疗保障经办工作暨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医疗保障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决策部署,总结2022年郑东新区医疗保障工作,分析研判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确保郑东新区医疗保障工作起好步、开好头。郑东新区医保中心负责人何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支部书记翟杏娜主持会议,各科室负责人及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郑东新区医疗保障中心上级部门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以智慧医保服务为抓手,依托国家医保骨干平台、互联网,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大力推动业务流程再造,不断提升医疗保障服务能力,持续推动全区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提升。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医疗保障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要求。审时度势、坚定信心,以目标导向为动力,全面对标对表,找准差距,补齐短板,迸发动力,医保事业快速发展;要强化医保内部和服务对象管理,把制度建好、把规矩立好、把氛围营造好,“寓服务于管理,寓管理于服务”,持续向管理要效益,突破管理瓶颈创一流;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真务实、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团结奋斗,展现郑东新区医疗保障队伍新风貌、新作为以实干实绩实效开创郑东新区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