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医疗保障局网站logo
登封分局传达学习郑州市医保经办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登封分局  时间:2023-03-22 11:42

    320日上午,登封分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郑州市医保经办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任永立主持,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3.20传达学习郑州市医保经办工作会议精神.jpg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站位、闻令而动,以市级统筹为重大契机,全面系统学习全市医保经办工作会议内容,领会会议精神、紧扣会议要求、鼓足干劲士气,谋划开局、着眼全年,确保2023年度我市保经办工作高质量巩固发展。一是推动全市医保经办工作会议精神在登封医保经办系统扎根落实,进一步明确职责、理清思路、担当实干、奋勇争先、高质量完成2023年各项目标任务,开创登封市医保经办工作新局面。二是围绕全市2023年度医保经办领域重点民生实事有关工作,按照优化服务年”活动总体要求,以十项工作推动医保经办服务工作全面提质增效,促进各项工作创先争优。三医保经办工作的时代性、纪律性、可及性、实效性为目标导向,努力锻造专业化素质化工作队伍,扛起、扛好、扛稳服务保障民生重任,高标准推进医保经办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全体工作人员要立足本职、再接再厉、鼓足干劲、勇毅前行,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服务群众为宗旨,持续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用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推动全市医保经办事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努力贡献登封医保”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