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医疗保障局网站logo
管城分局组织召开医保基金巡察整改 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20 10:58

按照区委第一巡察组医保基金专项巡察反馈的意见,3月16日下午,管城分局组织召开了医保基金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吴俊斐主持,局党组班子、管城区纪委驻人社局纪检组列席此次会议。

会上,吴俊斐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紧紧围绕巡察反馈意见指出的主要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深刻剖析查找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提出了下步工作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局党组班子逐一作发言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区纪委派驻组单磊组长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单磊组长指出,班子成员能紧紧围绕本次会议主题,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充分发扬了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既进行深刻的自我检查,又真诚地相互帮助,达到了统一思想、促进团结、落实整改的目的。

吴俊斐同志代表局党组班子作表态发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全面贯彻中央和上级部门关于医疗保障工作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上级关于巡察整改工作的各项要求,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相互批评意见,制定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的政治责任;要进一步完善保障体系、深化制度改革,扎实推进各项整改工作落实,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要进一步健全监管机制、提升服务能力,持续抓好后续整改,以专项巡察整改工作所带来的巨大成效,推动管城区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办公室  王栋坡供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