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医疗保障局网站logo
郑州市医保局金水分局工会举办职工健步走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17 17:31

郑州市医保局金水分局工会举办职工健步走活动

春意盎然,生机勃勃,正是踏春健身的好时光。为倡导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317日上午,金水分局工会在黄河生态廊道举办健步走活动。

                                                                         

健步走从马渡黄河生态廊道起步,伴随着一声令下,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沿着大提一路向东,共同畅快举步、欢乐健走,在领略黄河大堤优美风光的同时,尽情享受着阳光和运动所带来的快乐,既缓解了压力,又放松了心情。一个多小时后,大家纷纷胜利到达终点,人人脸上流露出成功的喜悦。

这次健步走活动,展示了医保系统职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和和蓬勃风采,提高了医保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为郑州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和智慧。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