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医疗保障局网站logo
郑州市医疗保障局巩义分局 召开医保信息化标准化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17 11:26

3月15日,郑州市医疗保障局巩义分局召开医保信息化标准化工作推进会,基层村级定点医疗机构配发智能读卡设备304台,实现我市定点医疗机构医保电子凭证的全覆盖应用


为村卫生室发放医保读卡设备,既是完善基层医保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环节,也是推进郑州市级统筹落地落实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郑州市医保局对巩义分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基层医疗机构的关怀和重视。

会上通报了信息化标准化工作完成情况,并对近期信息化标准化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强调,各医疗机构要以此次智能读卡器发放为契机,抓紧时间把设备发放到位,组织好人员培训,尤其是卫生院及村卫生室业务人员务必做到熟练操作使用读卡设备。同时,要充分发挥村医点多面广的优势,主动向参保人员宣传医保电子凭证和移动支付的便捷性,大力引导参保人员积极使用医保电子凭证和移动支付,让群众享受到更加高效便捷的医保服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