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医疗保障局网站logo
担当作为 争先创优 奋力推动中牟医疗保障事业谱新篇
——中牟县2023年医疗保障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15 16:26
中牟县2023年医疗保障工作会议召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郑州市医保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进我县医疗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15日下午,郑州市医疗保障局中牟分局组织召开中牟县2023年医疗保障工作会议。县政府二级调研员王秀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街道)、县直各相关单位主管副职,全县定点医药机构法人代表,市医保局中牟分局班子及中层以上干部参会。

 

 

会上全面总结回顾了我县2022年医疗保障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宣读了《中牟县医疗保障局 中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2年中牟县医疗保障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会议指出,2022年,对于我县来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局的大力支持下,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秉承“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统筹疫情防控工作,深化医保改革,着力打造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医疗保障工作成绩显著。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党建引领,积极打造医保服务亮点,创建医保党建+业务品牌二要筑牢多层次医疗保障网,让人民群众待遇保障更有质效。三要加大打击欺诈骗保力度,让人民群众“救命钱”更加安全。四要推动医疗保障体制改革,让人民群众享受更多改革红利。五要促进医保服务全覆盖,让人民群众办业务更加高效便捷。六要加大医保宣传工作力度,让人民群众更加了解医保政策。大力弘扬“四敢”精神,全面落实“三标”要求,全力抓好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医保基金监管、“五医联动”、医保公共服务能力提升等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医保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关系千家万户,是一项利民、惠民工程。一要真抓实干,提质增效,不断推动医保工作稳步向前。二要围绕中心,探索改革,充分明确医保事业发展目标。三要主动作为,积极配合,持续推进医保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全力推动郑开同城化核心增长极现代化建设高位起步,努力为郑州国家中心现代化建设和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