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医疗保障局网站logo
郑州市医疗保障局新郑分局积极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来源:郑州市医疗保障局新郑分局  时间:2023-03-15 15:34

为扎实做好分包路段精细化管理,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连日来,郑州市医疗保障局新郑分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建军带领班子成员持续到分包路段用督导检查路段卫生状况、志愿者值班情况等。



近期,我局广大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冒着严寒与小雨,在路段认真巡查,捡拾草坪上、路面上的碎纸屑、塑料袋、烟头等垃圾,向来往群众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相关内容,整理人行道上违规停放的非机动车辆,及时劝阻违规停放的机动车辆……



赵建军在督导检查过程中要求我局全体志愿者们务必要认真履行好职责,及时纠正车辆乱停乱放,规范非机动车停放秩序,劝导机动车、老年三轮车等有序停放;及时清扫捡拾路段及绿化带内随意丢弃的烟蒂、纸屑、果皮等生活垃圾及枯枝落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