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医疗保障局网站logo
郑州市医疗保障局荥阳分局:积极推进政策落实 开展口腔种植体集采报量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15 15:21

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工作部署,切实减轻群众种植牙医药费用负担,近日,郑州市医疗保障局荥阳分局积极推进口腔种植医疗服务价格政策落地实施,开展荥阳市医疗机构口腔种植系统集中带量采购报量工作。

此次口腔种植体集中带量采购产品以种植体、修复基台、配件包各1件组成种植体产品系统,并根据种植体材质分为四级纯钛种植体产品系统和钛合金种植体产品系统两个产品系统类别士卓曼、登士柏多家外资企业产品以较大降幅中标,种植体系统从集采之前约5000元的中位价降至1850元左右。集采产品价格在548-1855元,均价为909元,中选产品价格平均降幅为55%

本次集采将民营医疗机构纳入集采的范围,集采覆盖的领域实现了提速扩面目前荥阳市参与此次口腔种植体集中带量采购的医疗机构顺利完成集采报量工作下一步,荥阳分局将持续推进政策落地落实,同步开展集中带量采购工作,着实打好集采降价“组合拳”,真实解决“看牙难、种牙贵”的问题,切实为广大参保群众带来医疗保障福音。                                                               张华楠 孟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