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医疗保障局网站logo
管城分局开展“全城清洁志愿服务深化结对共创文明城市”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13 16:08

为进一步营造文明城市氛围,积极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优化辖区居住环境,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3月11日上午9:00郑州市医疗保障局管城分局志愿者深入社区组织开展“全城清洁志愿服务,深化结对共创文明城市”活动。

本次活动紧扣“创建文明城市”环境卫生整治标准,志愿者们穿上红色马甲自备工具,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干劲十足,对未来城社区进行“五清”行动。

志愿者们清扫街面垃圾,认真清除小广告,重点整治小区楼道及外围车辆乱停乱放现象,分工明确,配合默契,齐心协力共同维护辖区环境形象,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工作作风和团结协作的精神,以实际行动争做创建文明城市的宣传者、践行者和倡导者。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居民共建美好家园,争做文明市民,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性。

本次活动,郑州市医疗保障局管城分局紧紧围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各项文明创建工作,积极践行明城市创建“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思想,弘扬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共建和谐美好家园意识和热情,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添砖加瓦。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