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医疗保障局网站logo
踔厉奋进新时代 芳菲三月赞巾帼 —郑州市医疗保障局新密分局开展“三八节”主题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09 16:11

人间三月芳菲始,又是一年花开时。在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展示新时代女职工团结友爱、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营造和谐向上的工作氛围,3月8日,郑州市医疗保障局新密分局组织女干部职工,开展了以“踔厉奋进新时代  芳菲三月赞巾帼”为主题的庆三八妇女节活动。新密分局领导班子与女职工共4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这天,广大女职工们沉浸在“三八”节日的幸福与喜悦之中。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女神”团开始了登山比赛。女同胞们沿着绵延又陡峭的台阶,迈着铿锵坚定的步伐,沐浴着春日明媚的阳光,呼吸着大自然清新的空气,观赏着野外怒放的杏花,她们相互帮扶、彼此鼓励加油,最终到达了胜利的终点。


随后,在山脚活动中心又开展了“蒙眼敲锣”“叼皮筋传递”“你比划我来猜”“两人三足”“鸡蛋变凤凰”等系列趣味活动。特别是在“蒙眼敲锣”、“你比划我来猜”活动开展过程中,各小组女职工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大家团结协作、奋勇向前,现场的呐喊声、加油声、欢呼声、爆笑声一浪高过一浪,整个活动现场瞬间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女干部职工释放了心情,增添了工作和生活的乐趣,还增进了女干部职工们的友谊和感情,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展示了医保人不畏艰难、团结拼搏、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崭新的风貌和昂扬的斗志投身于各项工作中去,为推动新密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助力加油!(新密分局 孙建华 武义雪)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