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医疗保障局网站logo
洛阳市涧西区医疗保障局赴郑州高新区考察医疗保障延伸服务体系建设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08 15:17

    3月7日上午,洛阳市涧西区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希鹏一行7人就医疗保障延伸服务体系建设规范化、标准化等工作到郑州高新区考察学习,高新区医保中心负责人姜岗岗、大厅管理科科长刘紫轩等陪同调研并座谈。

郭希鹏一行先后参观了高新区医保中心经办大厅、交通银行、西区中医院、石佛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育林社区、张仲景大药房等医疗保障服务站(点),详细了解医保经办延伸服务网点情况,重点围绕各基层事项清单、政策宣传、上下联动、业务量等内容进行考察,座谈期间,双方就医保经办服务下沉、运转、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郭希鹏对我区医保经办“综合柜员制”窗口、自助服务终端、“蒲公英”温情服务、“1+18+30”医保经办延伸服务网点建设等给予高度认可,表示这才是实实在在的惠民业务,特别是30家药店便民服务点,让群众在家门口即可享受各项医保便民服务。

此次的调研是对双方医疗保障经办工作的再提升,下一步,我们将加强交流合作,继续打破医保经办壁垒,让医保经办服务更亲民,为参保群众提供家门口的医保服务,做实“15分钟医保服务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