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医疗保障局网站logo
郑州市医疗保障局二七分局举行“巾帼心向党、书香迎三八”读书分享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08 08:30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3月7日下午,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郑州市医疗保障局二七分局举行“巾帼心向党·书香迎三八”读书分享交流活动,全体女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读书分享会。

图片1.png

本次读书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习大落实”活动深入开展。女职工们把最喜爱的书籍、诗词与大家分享,诵读所选的优美片段,分享自己喜欢的人物,大家相约在一起,品味书香人生,做智慧女性。

本次活动不仅给大家带来了节日的喜悦和快乐,也将带动我单位广大女职工通过阅读获取知识、启智增慧,树立崇高理想,涵养浩然之气,传递读好书、好读书理念,为打造学习型医保队伍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