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医疗保障局网站logo
市医保局上街分局积极开展 “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专题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06 15:53

为进一步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深入开展,3月1日至3月5日,医保局上街分局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专题文明实践活动。

  


积极开展“学条例》树新风”文明实践专题活动。3月1日,市医保局上街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会议室开展《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知识竞答活动,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养成文明行为习惯,切实营造争做文明事,争当文明人的浓厚氛围。  

积极开展学报告 强引领”文明实践专题活动。3月2日,市医保局上街分局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相结合,局党组成员带领医保干部职工原汁原味、逐段逐句地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切实做到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迅速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形成推动医保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积极开展“学精神 续血脉”文明实践专题活动。3月3日,医保局上街分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抗美援朝战争电影《长津湖》,通过观影,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前进力量

)积极开展“学先进 争一流”文明实践专题活动。3月4日医保局上街分局组织干部职工收看郑州市2022年度“郑州好人”发布仪式,倡导医保系统干部职工学习好人、争当好人、礼遇好人的价值追求形成见贤思齐、崇尚英雄、争做先锋的浓厚氛围。

                                            投稿人:张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