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医疗保障局网站logo
惠济医保中心开展辖区定点医疗机构年终考核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06 13:05

    为不断规范辖区定点医疗机构服务行为,持续提升医保服务质量及医保基金使用效切实维护参保群众合法权益,近日,惠济医疗保障中心对辖区内定点医疗机构集中开展年终考核工作

 

考核组工作人员通过现场查看资料、翻阅病历、数据分析、现场询问等方式,对定点医疗机构2022年度医疗服务协议落实情况进行全覆盖检查,按照内控管理、目录管理、就医管理、集中采购落地情况、信息系统管理、DIP专项管理、违规行为查处等方面展开考核

为确保考核公平公正,实行现场打分、现场反馈,并建立考核台账,对医疗机构存在的各类问题进行现场指正,责令限期整改。

通过考核,进一步规范了辖区定点医机构行为,确保国家各项医保政策得到更好落实,有效遏制医保违规现象的发生,保障广大参保群众的合法权益和就医需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