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医疗保障局网站logo
郑州市医疗保障局管城分局开展“学报告 强引领”专题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06 10:42

3月2日,郑州市医疗保障局管城分局开展“学报告 强引领”专题活动,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书记、局长吴俊斐主持并讲话。

活动会议上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必须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过去5年和新时代10年所取得伟大成就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丰富内涵,充分认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充分认识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充分认识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

会议结束后,郑州市医疗保障局管城分局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医疗保障系统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