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医疗保障局网站logo
郑州市医疗保障局新密分局开展“学雷锋”日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03 18:00

    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激发党员干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热情,郑州市医疗保障局新密分局结合“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进周”活动安排,于3月3日组织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观看了雷锋纪录片,让大家回顾雷锋同志生前的事迹和资料,学习雷锋服务人员、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学习雷锋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雷锋同志忠于职守、勤勉敬业、不忘初心、甘于奉献,他的先进事迹,让人精神受到震撼、灵魂深受洗礼。大家表态,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向先进典型学习,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对照自己,寻找差距,明确努力方向,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忠诚敬业、奋发进取、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全面落实医疗保障各项任务,全力做好医保民生服务工作,为医疗保障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新密分局:牛明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