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医疗保障局网站logo
上街分局进社区开展 “学雷锋,树新风”志愿者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03 14:58

春意融融学雷锋,志愿服务医保行。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践行传承“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3月3日上午,上街分局联合金昌社区开展医保政策进社区便民服务志愿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民办实事办好事。

                 

活动现场,医保志愿者满怀热情为社区居民提供参保缴费、待遇保障、异地就医及郑州医惠保等政策的咨询服务,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了解到各项惠民政策,同时认真讲解了医保基金监管相关法律法规和防范欺诈骗保知识,引导群众树立主人翁意识,自觉维护基金安全。咨询现场气氛热烈融洽,受到社区居民的高度认可。

下一步,上街分局将围绕群众关注关心的医保政策加大宣传力度,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持续开展医保政策宣传活动,把医保政策送到千家万户,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用有温度的志愿服务和有力度的实际行动践行医保部门的初心和使命,擦亮为民服务底色。

                                        (李真 原利华供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