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医疗保障局网站logo
荥阳分局:开展“学精神 续血脉”专题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03 14:08

3月3日,郑州市医疗保障局荥阳分局组织党员干部到荥阳党建主题公园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学精神 续血脉”专题活动

    荥阳党建主题公园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一带一路两馆三广场”为布局的开放性党建主题园区。入园后,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党建公园的红色记忆、先锋广场、重走长征路等党建“红色元素”,认真学习和感受党的发展各时期革命和建设精神。

一个个故事生动的展现了中国革命的峥嵘岁月和中国共产党人执着坚毅、百折不挠的斗争精神,一幅幅生动的旧影,记录了宏伟的时代。

    随后,在初心广场党员们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脚踏实地,继续前进。在党建主题公园浓郁的氛围中,党员们接受了深刻的精神洗礼。

    通过此次参观党建主题公园活动,全体党员深深地认识到,入党誓词不是空洞的口号,要靠每一名共产党员用实际行动来体现,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和崇高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为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拼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