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医疗保障局网站logo
郑州市医疗保障局新密分局召开春节前廉政谈话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1-18 08:58

廉洁显党性,修身筑防线。春节将至,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反弹,打造清廉的医保干部队伍1月16日,郑州市医疗保障局新密分局召开了春节前廉政谈话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王钊铭主持。全体干部职工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重申了严守党纪国法、抓好抓实廉洁医保长效建设对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性,通过《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为广大党员干部敲响了廉洁自律的思想警钟,持续营造“抓常态、常态抓”的廉政作风氛围。

会议要求:一要讲政治、重作风,坚持理想信念的“高线”。思想上要绷紧作风之弦,时刻牢记纪律准则和节前教育要求,进一步提高春节期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守初心,勇担当,树立责任意识的“中线”。要切实担负“一岗双责”政治责任,认真做好假期值班值守工作,确保24小时无缝衔接,遇到紧急情况及时汇报,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在做好个人防疫、文明安全出行的同时,还要厉行节约、反对奢侈浪费。三要高标准、严要求,严守纪律规矩的“底线”。要认真遵守“两节”通知规定,严禁奢侈浪费、公款吃喝旅游、收送礼品礼金、公车私用等违规事宜,坚决守住拒腐防变的底线,度过一个廉洁、祥和、平安的春节。

 

 

                                武义雪  张景皓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