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医疗保障局网站logo
郑州市医疗保障局新郑分局局长赵建军督导检查医保经办管理服务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1-28 14:02

为进一步规范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效能,1月28日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郑州市医疗保障局新郑分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建军带领班子成员到新郑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医保综合窗口督导检查医保经办服务工作。



赵建军一行首先对窗口工作人员到位、设施设备是否设置齐全等进行了检查,并就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综合柜员制等管理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

赵建军要求医保中心要持续巩固和拓展好国家医保局行风建设专项评价现场评估工作成果,从细节出发做好医保经办窗口问题的整改工作,严格医保经办服务相关管理制度落实,确保医保经办管理服务水平在新的一年全面提升,为广大参保群众提供好优质高效的医保服务,不断提高广大参保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