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医疗保障局网站logo
市医保局惠济分局节后收心再出发,提神奋进向未来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1-28 13:58

2023 年1月28日,农历正月初七,春节节后上班第一天,为使干部职工迅速收心,积极投入工作,党组书记、局长刘培军带领班子成员到各科室及医保大厅窗口查看干部职工工作开展情况。



在现场,刘培军局长带领局党组班子集体给大家拜个晚年。同时,提醒大家春节假期已过,一是思想上要收心归位,尽快进入工作状态。要及时调适好心态,调节好状态,调整好时间和生活安排,要以饱高涨的工作热情、敬业的工作态度、踏实的工作作风,收心上班,专心干事;二是思路上要主动谋划,梳理新年工作任务。各科室要结合工作实际,主动谋划2023年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强化工作措施,明确工作责任,力争2023年工作有进步、有突破、上水平、上层次;三是纪律上要抓严抓实,促进工作作风转变。要严肃工作作风,强化自我约束,落实好单位的考勤、签到、请销假等日常规章制度,树立良好风气,维护医保队伍形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