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医疗保障局网站logo
市医保局荥阳分局召开春节前廉政谈话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1-20 08:18

为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强化正风肃纪,1月16日下午,郑州市医疗保障局荥阳分局召开2023年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市纪委驻卫健委派驻组组长马冬晓通报了五起郑州市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并要求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以反复抓、抓反复的韧劲推进作风建设,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清廉机关氛围。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宏伟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对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干部职工越是在重要节点越要绷紧纪律作风弦,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并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提高认识,坚持不懈纠正“四风”。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一场攻坚战、持久战。每位干部职工要头脑清醒,警钟长鸣,要把守纪律、讲规矩意识摆在突出位置,坚守政治本色,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

是身体力行,做廉洁自律的表率。节日期间是请客送礼、违规违纪问题的高发期,也是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关键时刻,党员干部,要做好示范引领作用,带头执行廉洁自律准则、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认真落实好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要一级抓一级,监督好部门全体同志,增强法纪意识,守好廉洁底线

是认真履职,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干部职工节前要严起来、紧起来,增强自律意识,严格执行工作纪律;在假期期间,做好值守应急工作,牢固树立“安全是第一生命线”意识。同时做好个人防护,尽量减少聚集、不到人员密集场所,确保人员安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