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医疗保障局网站logo
市医保局上街分局开展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1-16 10:5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杜绝节日腐败问题发生,营造风清气正、平安祥和的节日气氛。郑州市医疗保障局上街分局召开春节假期节前廉政谈话,组织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



会议强调一要清正廉洁过春节。春节期间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细则,时刻保持自警、自省、自重、自律,始终心存戒惧,自觉抵制各种风险诱惑、各种不良风气,防止各种违法、违纪问题发生。二要勤俭节约过春节。要牢固树立带头过好紧日子的思想,党员干部要发挥表率示范作用,不搞攀比,不讲排场,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相关规定,大力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三要文明和谐过春节。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加强“八小时之外”自律和监督管理,严禁进入高消费娱乐场所、私人会所,春节期间严禁接受监管对象宴请,严禁索要或收受名贵特产、礼品、礼金。四要安全稳定过春节。认真执行值班带班相关规定,值班人员要24小时在岗,遇到突发情况及时汇报。制订应急预案,密切关注社情动态,确保准备充分、迅速反应,真正过一个廉洁的节、和谐的节、稳定的节。

                             

通讯员:杨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