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医疗保障局网站logo
二七区医保局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5-08 16:07

“一定要坚持戴口罩、定时消毒,登记进出人员基本信息,防控措施一定要到位”。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松杰同志向卡点值班人员反复提醒。

  

“请问您是从哪里回来,具体情况再详细告诉一下,好吗?”医保局防控卡点志愿者对返回人员进行流调摸排回访。

 

 

当前,我疫情防控形势日趋严峻,任务十分艰巨。为积极应对疫情,筑牢群防群治严密防线,区医保局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单位党员干部志愿者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要求党员坚决服从党组织的部署安排,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同时做好个人和家庭防护,带动身边亲友、引导群众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走在前、作表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