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医疗保障局网站logo
新密市医疗保障局 “郑”在努力 “疫”线有我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5-07 21:33

一个被疫情按下暂停键的城市——新密。在这事关全民健康的关键时期,新密市医疗保障局党员干部秉持着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在战“疫”中身做表率、迎难而上、共克时艰,凝聚群防群治群控的强大力量,共筑“钢铁长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城市北大门——高速

疫情以来,新密市防疫指挥部门建议市民“非必要不离密”的政策。新密北高速口被看作新密“北大门”,每天车流量较大。3月20日至今,从严寒,到酷暑。新密市医疗保障局全体干部职工志愿者24小时不间断,在此防控执勤。随着防疫工作的开展,市民也普遍理解支持,还用行动表示敬意。5月5日,郑州元典时尚食品有限公司捐赠爱心物资。公司代表表示:“感谢新密市医疗保障局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为新密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巨大贡献。”

 

群众大家园——社区

接上级部门通知,我市将进行多次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按照要求新密市医疗保障局安排党员干部志愿者每天上午8点到“双报到”青屏办事处方寨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科级干部带队值守,干部职工带头做好表率、主动下沉一线,切实发挥作用,听从社区人员安排,共同维持好现场秩序,积极参加方寨社区志愿服务,圆满完成这次全员核酸检测任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