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医疗保障局网站logo
郑东新区医疗保障中心开展“综合柜员制”业务培训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4-27 16:01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医疗保障公共服务标准化规范化,郑东新区医保中心建设医疗保障服务示范工程为契机,结合当前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全面推进医保经办综合柜员制改革整合窗口资源整合,提升服务效能。427日,在东龙大厦315会议室举行了第一期综合柜员制业务培训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医疗待遇科、综合受理科及城乡居民科业务骨干各科室全部业务进行认真细致的讲解和演示。重点开展学习医保待遇享受、医药服务管理、生育保险待遇核准、异地联网备案、慢性病申报、医保公共业务及关系转移接续新生儿参保业务规范及系统操作流程,不断掌握技能、熟悉程序最后大家开展讨论,各科室负责人对提出的疑难问题进行解答,培训收到了好的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人员更全面的掌握医保各项业务的经办流程和操作步骤,提高了经办人员的业务水平,为实现医保业务一网经办、一窗通办“打包办”、“提速办”顺利推行综合柜员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中心持续开展业务技能培训不断提升工作人员综合业务水平,持续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医疗保障经办服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