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医疗保障局网站logo
新密市医保局开展“一把手”走流程推动医保经办服务再优化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4-25 15:31

自全市“一把手走流程”活动开展以来,新密市医疗保障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4月20日新密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钊铭来到政务服务中心医保窗口,开展“一把手走流程,坐窗口活动”,以办事员身份为群众办理医保参保登记和医保报销业务,感受办事窗口的服务效果,推动政务服务再优化。

 

在医保窗口通过与参保群众交流,了解服务程序是否便捷,工作人员一次性告知医保参保登记和医保报销资料等方面服务是否到位,群众是否对工作人员服务态度满意,并通过与窗口工作人员交流,了解近期窗口医保参保登记和医保报销业务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具体业务的办理流程、办理材料、办理时限等要素。

 

他要求,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提升医疗保险经办服务效率,不断优化医保经办服务,简化业务流程,压缩办理时限,提升服务体验,进一步增强参保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要严格落实一次性告知制度,限时办结制,不断提高群众办事的便捷度和满意度,让参保单位和群众切实感受到医保“高效、便捷、便民”的服务。

新密市医疗保障局 连书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