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医疗保障局网站logo
医保咨询智能化,动动手指一键解答
来源:高新区医疗保障中心  时间:2023-03-15 16:36

“我想为员工办理医保,不知道怎么办啊”,“我需要变更信息,表格在哪里下载啊?”,“手工报销都需要提供什么资料啊?”,“大厅太远了,有没有附近的便民服务网点啊?”……您是不是也有类似的医保问题想问?别着急,高新医保业务咨询智能客服上线啦!

智能客服宣传.jpg

您想咨询的各项业务,包括但不限于医保开户、参保、停保、报销、转诊、表格下载、申请定点、医保便民服务网点分布等,您只需要输入关键字,智能客服就会为您超级详细的解答,比如新增,它不仅能告诉你所需资料,办理地点等,还有直接下载相关业务表格,直接跳转预约等功能,真的是太太太方便啦!

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高新医保蒲公英绿色服务团队始终如一,不忘初心,着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只有您想不到,没有我们做不到,欢迎您对我们的服务提出宝贵意见!

郑州市医保24小时服务热线:12393

高新区医保服务热线:0371-63060063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