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医疗保障局网站logo
郑州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全市基金监管工作推进座谈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14 09:36

3月10日下午,为扎实做好监督检查,守护好基金安全,郑州市医疗保障局召开了全市基金监管工作推进座谈会市医保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秦镜主持会议,工会主席、二级调研员陈德贤对工作进行点评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议听取了各区县(市)医保分局、市医保基金稽核中心2022年基金监管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年以来各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对各单位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解答和说明。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欺诈骗保的危害性,切实做好医保基金监管工作。重点做好八个方面内容:加强现场检查,加强警示教育,加强统计分析,加强病历抽查,加强智能监管,加强重点检查,加强沟通协调,加强能力提升。

会议要求,要有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要有防范系统性风险发生的紧迫感,要有与欺诈骗保行为进行斗争的使命感。统一思想,凝心聚力、齐抓共管,高标准推进基金监管工作。通过自查自纠、日常稽核、行政检查、智能监管等方式实现监督检查全覆盖。各级医保基金监管和稽核部门要认真总结、找准差距、真抓实干、紧抓快干,坚决筑牢基金安全防护堤。

各医保分局基金监管工作分管领导、基金监管科负责同志、基金稽核工作负责人;市医保基金稽核中心党总支委员;局基金监管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