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医疗保障局网站logo
市医保局党组书记杜建强慰问节日期间奋战在一线的医保工作人员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1-21 11:45

1月21日,郑州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杜建强到12393医保服务热线调研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杜建强指出,12393是郑州市医保系统的一张靓丽名片,每一次接线都关乎参保群众的切身利益、折射出郑州医保工作的为民服务水平。杜建强充分肯定了12393医保热线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成绩,对热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在新的一年里,12393热线全体人员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杜建强强调,民生工作永远在路上,在新的一年里全市医保系统要持续加强党的建设,落实“三标”要求,深入推动“十大战略”行动,以争创“党员示范岗”、“青年文明号”、“巾帼英雄岗”等为重点,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激发队伍活力,推动事业发展。全市医保工作者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坚持实事求是、坚持谦虚谨慎、坚持不骄不躁,进一步加强学习,苦练为民服务本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牢记“四位”+“三化”理念,以党建统领医保事业发展、以服务彰显为民情怀,以实际行动深刻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杜建强表示,春节即将来临,谨代表郑州市医疗保障局对全市医保系统干部职工表示亲切的问候,对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问候,衷心祝愿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团员、新春快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