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医疗保障局网站logo
巾帼花开正艳,书写女性荣光
——记稽核中心妇委会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1-20 08:11

近日,郑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稽核中心接到喜报,顾琪家庭、雅萍家庭张帆家庭先后被评选为郑州市季度“最美家庭”!

喜报传来,稽核中心女同志们激动欣喜。这份荣誉不仅仅是对三个家庭的表扬,更是上级部门对稽核中心妇女工作的认同和鼓励。



过去一年里,稽核中心妇委会在局党组的领导下,在中心党总支的具体指导下,紧紧围绕稽核业务工作,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形成良好的社会声誉和口碑。在办公室里她们抓学习、强素质,在定点医药机构中她们严稽核、保基金。疫情袭来,她们又白衣为甲,投身到一个个布控卡点、核酸小屋……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稽核中心妇委会将继续提升妇女同志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团结带领女同胞,肩负新使命,奋斗新征程,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奋力书写新时代女性荣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