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医疗保障局网站logo
送健康、送温暖、送保障 把新春祝福送到群众心坎里
--郑州市医疗保障局到帮扶村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1-16 09:12

暾阳耀党恩,慰问暖人心。1月13日上午,郑州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杜建强一行到登封市颍阳镇于爻村慰问困难群众,并看望驻村工作队员,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颍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战波陪同慰问。



在困难群众家中,杜建强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其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等情况,深入了解需要解决的矛盾困难,亲手送上米、面、油等节日慰问品和“郑州医惠保”爱心卡,并为他们详细介绍“郑州医惠保”惠民工程的保障作用和主要特点,鼓励他们积极向上、乐观生活,在当地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下度过一个美满和谐的春节。



杜建强一行还慰问了驻村工作队,详细了解驻村队员工作、生活情况。对驻村工作队驻村以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安心扎根基层,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帮扶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



杜建强指出,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从群众最关心关注的问题着手,努力办好事、办实事,用事实说话、用数字说话、用结果说话,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要广泛借力借智借势,结合本地实际情况,充分发挥和调动医保部门各项资源和力量,强化帮扶力度,最大程度减少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风险,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